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旅遊的日子



















喜愛旅途中那種悠然的感覺,

連空氣中都迷漫著淡淡的清甜,

至於會遇見什麼?就讓我們一起去探索吧!

(我也滿喜歡裡邊的那隻石頭鳥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全部都是最真實的你,終於可以理解你說的,喜歡撿東西也是派的上用場:)。你賦予他們生命~牛仔布是青春的歲月。石頭與小魚,還變身車子(COOL!),旅遊的日子真的很旅遊,那隻鳥很讚。玩相機的日子是你自己拍的,超驚艷!相框質感也很棒。~最棒的是你的構想,我很喜歡!每一個都太棒了!完美。可以珍藏他們的人,真的很幸福。(玫瑰)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很開心妳喜歡我的相框, 因為自己也滿喜歡的,作的時後就有想法,所以放情感下去作, 是花了些時間,但卻呈現出自己想要的感覺, 所以作的很開心. 我也相信妳一定會做出自己風格的相框的. 一起加油!

烏龜 提到...

我最喜歡這張了!不知道為什麼讓我也好想要提起行李出去流浪!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開心聽到烏龜也喜歡這張,這張裝滿我在義大利的美好回憶,我也很想很想再去流浪...
我也很喜歡妳的相框,那個色彩,質感跟氣氛~很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