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我就是我 - shopping bag相框系列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著自己的節奏,
大步的邁開步伐,
我就是我.

4 則留言:

烏龜 提到...

shopping bag的概念好有創意!
讓我也好想動作做自己的購物袋:)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烏龜妳也可以試試滿有趣的,就將手上現有的各類元素都拿來玩玩,我非常期待看見妳的^^~作好時一定要跟我分享喔~

匿名 提到...

這次~很不錯喔!!!!~不同的感覺~讓人想入手阿(玫瑰)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對ㄚ,一直想要讓人易入手些,於是就這樣誕生了~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