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她跟他之間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第一個彩繪馬克杯,採版型套色方式完成.
發現陶瓷顏料用版型套色真的需要很大的耐性,
因為很容易沾黏不是那麼好控制,
花了我4個多小時才完成,
所以暫時還沒想進行第二個...


6 則留言:

B.Ear 提到...

好漂亮的杯子喔~學姊要當成商品賣嗎?

蝴蝶結 提到...

勇氣可佳!使用版型...常常會"一撕"飲恨阿~
不過總要試試才知道結果阿,創作就是不斷的嘗試個中之味方能焠鍊進步.讚!!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我自己也滿喜歡,加上花了我不少時間,完成後就不想賣了,除非之後想繼續玩幾個,到時再看看...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那個板型套色真的讓我恨得牙癢癢,真的就像妳說的,一撕"飲恨阿~我還是事先有用筆刀畫過耶,結果有些依舊沾阿^^'''

jennifer 提到...

我很喜歡這個杯子喔~很有味道。也是一個很棒的商品,這個杯子,應該是要擺在精精品店,讓有緣人收藏的~(玫瑰)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我也覺得他滿有味道,所以應會自己收藏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