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我說了一個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第二本圖文書,共九篇這是其中一篇
由生活在黑暗森林的小魚開啟故事的架構

這次用平裝手工書的方式完成了兩本樣書
雖全部採手作方式但完成後卻有種莫名的感動

4 則留言:

水晶螞蟻 提到...

吼.. 這個更強.. 棒到不行.. 有夠乾淨. 為什麼蠟筆可以畫得這樣乾淨... 風.. 你真的很細膩喔.. 又有氣質... 水晶麻麻欣賞你...尤其妳黏的手工書... 又乾淨又整齊..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水晶麻麻~聽說妳5天內完成第二本繪本,真的超棒的!恭喜!恭喜!想想不時有北鼻在身邊的妳,真的很難得,妳也是我的學習對象喔~ 一起加油!還有謝謝妳的支持^^~被你說的那麼好,我有點不好意思呵呵~

jennifer 提到...

質感真的很好!我也很喜歡!真的很高興你最後決定做出這2本美作,我們才有機會看到他們。風的東西一向很精緻阿。我相信這2本繪本,真的是會有人想收藏的那種。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因為感受到玫瑰的努力,最後決定還是要把他拼出來,作完2本平裝書後,看著他們心裡真的感觸滿多的...謝謝妳,有妳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