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限量手繪馬克杯

用這次通道系列的主角泥鰍妹作了第二只版形套色杯子~
嘗試第二次的版形套色難度依舊高,依然不易掌控,
但烤出後的成品真的令我著迷...

謝謝朋友的喜愛跟支持~ SOL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戀戀物語對杯 I
很喜歡這個杯形所搭配的圖案^^
那個黑色邊條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容易操控.
每畫一筆都要修一下,粗細總是不一,尤其下筆的第一點(捉狂...)
所以很珍惜畫出的每個杯子,其實都滿捨不得出售...

謝謝朋友的喜愛跟支持~ SOL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妳好,很喜歡妳手繪的戀戀物語對杯,想在我的婚禮上送給我親密的姐妹們,不知是否仍有出售,售價為何?
煩請回覆 ,謝謝 Wikey

wikey.888@gmail.com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Hi Wikey,謝謝妳讓我也感染了妳的喜悅!祝福妳跟妳的Mr.right幸福久久,一起用心攜手於未來每一個美好的日子~
很開心妳也喜歡戀戀物語對杯~我寄了訊息至妳信箱囉~

Jasm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