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Jasmine與畫畫同學的聯展

誠執的邀請大家來看看喔~
2001.4.2~4.13
展覽地點:文化大學城區部藝文廊
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231號華夏館1F

這次聯展也準備了2幅大畫:

通道系列-心靈通道
圖說: 若有那麼一把可以開啟前往人們內心世界的鑰匙,
我想我正擁有著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通道系列-地下通道

關於過去的總總,雖有不捨,但決定將之埋藏在心裡的地下室裡。
推開另一扇門,迎向無限的可能。



那天烏龜一看見這張畫時當場就留下眼淚,他說覺得好難過...
結果我兩就這麼哭得唏哩嘩啦...
覺得烏龜似乎感受到我的內心世界...

創作理念:
這個泥鰍妹是妹妹幫她取的,我說她是魚類的一種,她說她像泥鰍呵呵~
她是我用左手閉著眼睛圖鴉出的圖形改編而來的.取名通道系列是因為
通道像是一個連結連接著過去,現在和未來的一個媒介,他也可以是通往人們
內心世界的一個橋梁. 主角那神祕的眼神,深深吸引著人們的目光,透過她的目光
一起感受她的感受...


**感謝旅行做了很完整的記錄,拍出感動~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jennifer 提到...

好棒的畫~被她的眼神深深吸引。就像蒙娜麗莎的那張畫一樣,不管哪個角度,都會發現被她注視著。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謝謝玫瑰一直以來的支持,真的很開心畫畫的日子有妳的陪伴,我們繼續加油!開心的畫下去~

我也覺得她在注視著我呵呵~

liawelim 提到...

Dear sis...^^

我是小圻啦~
剛剛我跟媽媽一起在電腦前欣賞妳的作品
覺得姐姐真的好有才華!!
給妳一千個 一萬個推推++++++10000000!!
下次再有機會 一定也要到現場給妳加油打氣^^

Jasmine Chang 提到...

Dear 小圻,
那天姑姑/姑丈突然出現我真的很驚訝也超開心的.謝謝你們大家給與我的肯定跟讚許,真的超感動的~(大抱抱~)
一定會有機會的,到時再邀你們喔^^~